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云

祝朋友每天有个好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诗朗诵《多彩的夕阳秀蓟州》(战友蓟县二日游之四)  

2017-06-30 09:26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【原创】诗朗诵《多彩的夕阳秀蓟州》(战友蓟县二日游之四) - 青云 - 青云
 
【原创】诗朗诵《多彩的夕阳秀蓟州》(战友蓟县二日游之四) - 青云 - 青云
 
【原创】诗朗诵《多彩的夕阳秀蓟州》(战友蓟县二日游之四) - 青云 - 青云

【原创】诗朗诵《多彩的夕阳秀蓟州》(战友蓟县二日游之四) - 青云 - 青云
 四人诗朗诵《多彩的夕阳秀蓟州》

甲:我亲爱的知青战友
乙:我敬重的知青战友
丙:我信赖的知青战友
丁:我想念的知青战友 
合:战友们,你——们——好! 

甲:我们披着千里行程的风尘,带着全体知青的嘱托和问候
乙:我们期待的这次难得的团聚,等到了雪花飘落在鬓头
丙:我们紧紧地拥抱和拉手,想问苍天能否把时光挽留
丁:我们从北到南这深情的足迹,敢问大地能否保留长久

甲:也许历史会把我们轻描淡写
乙:但是黑土地的五谷芳香,那是我们的汗水酿就
丙:也许子孙后代不再提起
丁:但我们自知伟大,因为我们用青春和生命修整过地球

甲:当夕阳掠去我们青春的面容,战友的身影却无法从记忆中赶走
乙:当岁月在我们的额头留下印记,仍然忘不了那稚嫩的理想和追求
丙:当老花镜爬上我们的鼻梁,睡梦中还会走进那战天斗地的时候
丁:当老年斑为我们化妆,经过历练的知青还是精神抖擞

甲:战友啊,我的幸福是能把你们拥有 
乙:战友啊,我的快乐是几十年来感情依旧 
丙:战友啊,我的祝福是你们永远安康 
丁:战友啊,我的心愿是友情天长地久 
合:激动的泪水尽情地流,千言万语化美酒
青春携手晚年乐,多彩的夕阳秀蓟州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