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云

祝朋友每天有个好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期待战友在北京欢聚一堂  

2016-04-21 08:58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【原创】期待战友在北京欢聚一堂 - 青云 - 青云

  【原创】期待战友在北京欢聚一堂 - 青云 - 青云
 
【原创】期待战友在北京欢聚一堂 - 青云 - 青云
 

  52团战友过几天就要在北京欢聚一堂,共叙今生不解的友情战友的友情,正如一杯杯醇烈的美酒,时光越长,其味越香。我的心情异常地兴奋;最近几天总是浮想联翩,总是期待着这一天早点到来
  忆往昔,我们心情澎湃,万千感慨。在兵团的日日夜夜里,我们曾一起经历风雨,摸爬滚打,艰苦的生活、锻炼了我们的身体,坚强了我们的意志,凝结了我们的友情,在朝夕相处、同甘共苦中建立结下了我们终生难忘的深厚友谊。
悠悠五十余载,弹指一挥间,恍然如梦。尽管,由于各自忙于工作,操劳家事,我们相互间的联系少了,岁月交替,年轮转换,流逝的时光能够苍老我们曾风华正茂的容颜,但无论如何也不能拉远我们亲如兄弟的战友情缘。亲密无间的战友情谊却将永驻我们心间,陪伴我们到永远。
  人生短暂,情谊无价。缘分使我们相识相知,友情让我们思念重逢。今天我们共聚一堂,就是要重叙友情,再话当年。敞开心扉,互诉衷肠。在今后的日子里,让我们携手并肩,以我们曾有的豪情当歌,用我们深厚的友谊为凭,互帮互爱,团结拼搏,一致向前,共同创造属于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!
  忆当年丰华正茂,看今朝丰采依旧!战友们:我们都已经进入花甲之年了,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,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机会吧,五十余年弹指一挥间呀!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4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