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云

祝朋友每天有个好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原创》入住老虎滩,两天没进园(大连游之十一)  

2012-09-12 07:59:36|  分类: 旅游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到达大连先玩了旅顺,晚饭后到达老虎滩,我们就住在老虎滩,这让我非常高兴,到大连就是要到老虎滩看看。到旅馆进入房间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,拿起相机外出看看就一个老虎滩公园的广场,在那跳舞遛弯的人群已经小区,广场上空荡荡的,只拍了几张夜景。

《原创》入住老虎滩,两天没进园(大连游之十) - 青云 - 青云
老虎滩公园的大门
 
《原创》入住老虎滩,两天没进园(大连游之十) - 青云 - 青云
我们入住的旅馆,价格不菲,连宽带都没有,我第一次带手提却没有用上!非常遗憾!
 
《原创》入住老虎滩,两天没进园(大连游之十) - 青云 - 青云
 不远处的大酒店业住满了我们这个旅游团的人
 
《原创》入住老虎滩,两天没进园(大连游之十) - 青云 - 青云
第二天早晨在广场拍摄公园广场
 
《原创》入住老虎滩,两天没进园(大连游之十) - 青云 - 青云
这个美人鱼的雕塑很有特点
 
《原创》入住老虎滩,两天没进园(大连游之十) - 青云 - 青云
凶残的老虎变得那么温顺!
 
《原创》入住老虎滩,两天没进园(大连游之十) - 青云 - 青云
晨练的人们!

     一会儿,天下起了雨,旅游团按照惯例又要出发了,这时,我梦寐以求要看的老虎滩究竟啥模样我还没有看到呢!晚上回来天已经黑了。旅游团告知因台风原因原定于明天大连的一天自由活动取消,早晨改成大巴返回天津。一听到这个消息,犹如当头一棒,本想自由活动期间好好拍拍大连,想不到这个愿望破灭了。再想想,我住在老虎滩2天,竟连一个小水滩也没有看见啊!真是天大的笑话,这将是我这次旅游最大的遗憾!
 

 
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1)| 评论(4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