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云

祝朋友每天有个好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外滩傍晚滑冰忙  

2012-07-16 15:56:08|  分类: 滨海舞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拍完外滩的景观,已经7点,在广场有看到一些人在滑旱冰,去年7月我曾经在那拍过滑旱冰,并且把照片用qq发给了他们。不一会去年已经相识的旱冰爱好者陆续到来,不少人还记得我,回忆发给他们的照片时他们非常高兴。我也也忘了饥饿,有继续拍摄起来。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。因晚上还要跳舞锻炼,不得已没有拍尽兴就匆匆离开了。

外滩傍晚滑冰忙 - 青云 - 青云
慢速追拍
 
外滩傍晚滑冰忙 - 青云 - 青云
比去年胖了,动作依然潇洒自如
 
外滩傍晚滑冰忙 - 青云 - 青云
我们已经是老朋友啦!
 
外滩傍晚滑冰忙 - 青云 - 青云

 
外滩傍晚滑冰忙 - 青云 - 青云
领头的大爷岁数比我大,我可不敢滑旱冰了。
 
外滩傍晚滑冰忙 - 青云 - 青云
光头爱好者
 
外滩傍晚滑冰忙 - 青云 - 青云
给这位领头大爷拍了多张追拍,一直不理想,这张还勉强
 
外滩傍晚滑冰忙 - 青云 - 青云

外滩傍晚滑冰忙 - 青云 - 青云
 
外滩傍晚滑冰忙 - 青云 - 青云
 
外滩傍晚滑冰忙 - 青云 - 青云
 
外滩傍晚滑冰忙 - 青云 - 青云
 
外滩傍晚滑冰忙 - 青云 - 青云

 
外滩傍晚滑冰忙 - 青云 - 青云
 
外滩傍晚滑冰忙 - 青云 - 青云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